天福园公墓地址在保定涿州,属于环京公墓,距离北京房山、大兴比较近,从京南过去不到一个小时车程,交通便利,有多条交通路线可以走。环京墓地有价格低、墓地面积大、自然环境更好等优点,除了本地客户买墓,还有不少北京客户过去选墓,天福园销量一直挺好的。

以下是前往天福园公墓的交通路线:

1、交通路线一:天福园公墓免费班车。

请拨打:400-018-0560,预约班车出行。

墓区环境

2、交通路线二:公交出行

先乘坐快速直达专线162路转地铁7号线转838路转涿州6路,步行140米即到。

3、交通路线三:自驾出行

方案1:从大兴区到兴政街,行驶100米,从京开辅路到京开高速,行驶210米,进入京开高速,行驶1.8公里,请直行,进入京港澳高速,行驶16.8公里从东码路到天福园公墓,行驶1.5公里到达天福园公墓。

方案2:从大兴区到兴政街,行驶100米左转,进入兴政街,行驶390米,右转进入京开辅路,行驶770米,靠左前方行驶,从京开辅路到京开高速,行驶210米,请直行,进入京开高速,从东码路到天福园公墓,行驶1.5公里到天福园公墓。

天福园位于京南拒马河畔,位置距离北京房山韩村河镇5公里,是北京及周边区域为数不多的背山面水的公墓。天福园公墓这里不受人群的喧扰,清幽静谧,山清水秀。交通也方便,家属扫墓祭拜有班车。除了天福园,涿州还有卧龙公墓、万佛园、佛驿宫、祥鹤园、涿州永安公墓等,客户哪个位置更方便也可以一起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