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陵园有通惠陵园、惠灵山陵园、极乐园,这三个陵园是通州经营多年的陵园,目前墓位紧张,只有一些壁葬出售。还有近几年新成立的德芳潭陵园、环湖陵园、松鹤陵园,这三个陵园目前在售,墓地价格也不高,位置都在通州区内。

然后客户也可以看看通州附近的墓地,通州西临朝阳区、大兴区,北与顺义区接壤,东隔潮白河与河北省三河市、大厂回族自治县、香河县相连,南和天津市武清区、河北省廊坊市交界。大兴区目前有永福墓园在售,三河市有灵山宝塔陵园,廊坊有万桐园墓地。

 通州陵园环境

1、德芳潭陵园地处北京市通州区漷县镇,紧邻高速入口,交通便利,来往方便。园区内拥有一片面积高达18000多平方米的湖面,并且于湖面之上兴建了水中走廊,沿路建有清幽的凉亭长椅,构造出了一幅水天一色的美丽画卷。陵园内部到处郁郁葱葱,柳树、雪松等绿树成荫,花香满园,整体建筑古色古香,透露出庄严古朴之感。

2、北京通州环湖生态陵园坐落于北京市通州区运河新城,毗邻北京城市副中心,园区占地面积约360亩,绿化率高达80%,是一处以生态化、园林化、人文化为主要特征的生态型陵园。园区内建有现代化墓园管理系统,配备了专业的服务团队和24小时监控中心。陵园为满足客户需求,提供免费上门选墓服务,并承诺“生前未尽孝,身后再归葬”,在实现生命价值和精神传承的同时,让逝者在生命的终点享受到了人生的温暖和尊严。

以上是通州墓地介绍,以及通州附近在售陵园介绍,客户想看墓地,联系客服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