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峰陵园是一家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的公墓,提供墓地和售后相关服务。桃峰家还有现成的墓地,在售墓区很多,立碑墓地款式多样,墓地价格从低到高都有,满足客户选墓需求。昌平现在在售墓地都有现成的墓地,除非客户有定制墓碑需求,需要等几周,购买正常墓地,墓碑都是现成的,如天寿、桃峰、景仰、九里等等,都有现成墓地,可直接选购。桃峰陵园

以下是桃峰陵园的交通路线:

1、地铁路线:从北京市中心乘坐地铁5号线,在天通苑站下车后,需要换乘地铁13号线,然后在龙泽站下车。从龙泽站出站后,可以乘坐昌15路公交车到达桃峰陵园。

2、公交路线:可以从北京市内乘坐公交车前往桃峰陵园,但需要注意的公交线路并不多。目前可以乘坐的公交线路包括昌15路、昌55路和郊100路。这些公交车在桃峰陵园附近有站点,具体可以在坐车网等公交查询网站查询。

3、自驾路线:从北京市内出发,沿着京藏高速公路往北行驶,在龙泽出口出高速。出高速后,沿着北清路往西行驶,然后在第一个红绿灯路口处左转进入小汤山九里山公路,继续往北行驶,到达桃峰陵园。

4、班车路线:如果是家属有选墓服务需求的话,最好选择乘坐班车前往桃峰陵园。可以通过拨打电话400-018-0560或者关注该公墓的微信公众号预约班车。班车的发车地点分别位于朝阳门和回龙观,可以根据自己的位置选择合适的发车地点。

桃峰陵园环境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桃峰陵园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的小汤山镇,周边交通并不是非常便利,所以建议提前规划好交通路线,避免耽误时间。桃峰陵园目前在售墓地挺多的,现成墓地不少,客户来了可以直接购买,建议提前联系该公墓或者前往该公墓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