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南区墓地不少,价格都不贵,有的用户想了解巴南七田村的燕尾山公墓墓地价格,可以看下面文章介绍,都在上面标注了,都是真实价格,是2021年校对的,用户可以参考,可能会出现售罄、墓地价格更新不及时现象,但是价格波动不是很大。

大楼

七田村的燕尾山山公墓2022年墓地价格多少钱?

燕尾山公墓双墓价格是壁葬3800起

燕尾山公墓天恩苑双墓价格是42800起

燕尾山公墓报恩苑双墓价格是42800起

燕尾山公墓报恩苑双墓价格是30800起

燕尾山公墓报恩苑双墓价格是33800起

燕尾山公墓功德苑双墓价格是70800起

燕尾山公墓功德苑双墓价格是13800起

燕尾山公墓功德苑双墓价格是30800起

燕尾山公墓功德苑双墓价格是39800起

燕尾山公墓功德苑双墓价格是42800起

燕尾山公墓功德苑双墓价格是47800起

燕尾山公墓功德苑双墓价格是66800起。

燕尾山公墓价格也不贵,最便宜的一万多立碑,以上就是重庆巴南燕尾山公墓的所有墓地价格了,用户可以参考。燕尾山公墓定价不高,位置好,风景也好,交通虽然便利但是还是自驾开车方便,山里面公交很慢,耽误时间。用户要是想来燕尾山公墓看墓地的话,可以联系网站客服预约选墓。

这上面2022年的墓地价格,墓地价格不以年份更新,所以22年初,现在墓地价格没有变动,看上面的价格就行,后期如果燕尾山墓地价格有变动,我们会及时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