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如今北京合法的陵园一共有三十多家,其中的天寿陵园也是合法的陵园,而且是在一九九七年修建的,因为环境好,名人多而闻名,是属于北京昌平最好的一个陵园,当然现在人们对昌平天寿陵园2022年墓地价格多少钱也是比较关心,这样陵园的墓地价格是怎样的呢。

天寿陵园分布图

1、天寿陵园总体价格上比较高

如果说要对天寿陵园的墓地价格了解的话,则是会发现,这一陵园的总体价格还是比较高的,一个是因为这一陵园的位置背靠着十三陵,而且还会有天寿山脉,所以是一个风水宝地,另外一个这里所安葬的名人也是比较多的,其中涉及到了演艺界,还有相声界等等,加上本身这是一个皇家式的陵园,所以总体价格相比而言比较高。

2、了解下天寿陵园具体的价格

如今天寿陵园更是推出了不同的安葬方式,像是其中比较便宜的生态葬的价格在一万多左右,如果说想要购买立碑的话,大概是一个平方,价格在十一万左右,这个价格也是属于天寿陵园中比较便宜的了,其他的像是树葬等等,价格则是在四万到五万之间,如果说想要了解具体的价格,则是可以到实地了解一番。

当前的天寿陵园墓地的价格还是有差别的,对如今有需求的人群来说,则是可以根据自己所选择的安葬方式来了解下相应的价格,不方便的话,还可以到天寿陵园的官方网站或者是拨打电话400-018-0560了解的更加详细一些,这些都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