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南区墓地不少,价格都不贵,有的用户想了解巴南南泉镇的南泉公墓墓地价格,可以看下下面文章介绍,都在上面标注了,都是真实价格,是2021年校对的,用户可以参考,可能会出现售罄、墓地价格更新不及时现象,但是价格波动不是很大。

重庆南泉公墓价格怎么样?

南泉公墓价格不贵,实惠划算,用户可以在这买墓看墓,公墓咨询的人不少。

南泉公墓壁葬价格7800元

公墓起步价格是7800元,是最低的价格,是生态葬价格。立碑要稍微比生态葬价格贵些,但是立碑价格没有确切的数字,用户想问立碑价格需要咨询一下下方客服问问,看看现在立碑价格是什么情况,是立碑不卖了?还是怎么样了。南泉公墓是经重庆市民政局批准的合法经营墓地,由巴南区民政局,南泉镇人民政府审批通过。广大用户可以放心购买。

南泉公墓坐西向东,意味坐煞向生,得朝阳之势,日出向生,蒸蒸日子,阳光洒向大地,滋生万物,坐煞日落,峰镇建文,灵虎啸口,三岭奔雷,紧锁水口,环水生情,聚财成潭,逢凶化吉,重庆南泉公墓有挡风、聚水、采光、通气、生情的特色,是逝者安息的理想的之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