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泉公墓位置在重庆巴南区南泉镇,用户要是想看巴南区的公墓的话,可以过来看看南泉公墓。下面介绍一下公墓所在位置,再说说去南泉公墓的路线。

南泉公墓位置在哪里?

南泉公墓位置就在巴南区的南泉镇,具体位置在重庆市巴南区南泉镇虎啸村3社。公墓同重庆南温泉风景区相连,是一个以安葬逝者骨灰的阴宅之地。公墓地理位置好,公墓在铜锣山脉上,背靠真武山,旁边有花溪河水。有山有水埋骨地,周围就是南泉风景区,自然环境好,空气清新。

南泉公墓

南泉公墓路线怎么走?

用户从巴南区政府那边出发,有直达公交车187路,从轨道学堂湾上车,在长南桥下车,步行1,7公里。

另有822/393路换乘187路可到公墓。还有轨道交通三号线换乘309路公交车直接到虎啸村下车,步行1,4公里即到。公交车到南泉公墓比较方便,有多条公交路线可以通行。

用户要是自驾的话更快,全程10公里,20多分钟,途径渝南大道。

南泉公墓路线图

以上就是关于南泉公墓位置以及路线在哪里的问题,大家还有想了解南泉公墓的,可以致电咨询,最后,如果用户想在巴南区买墓地,可以多看几家,有选墓班车接送您,巴南区好墓地挺多,比如仙人堂纪念园、仙居山墓地等,用户都可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