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公山长城纪念园咨询电话一直没变过,2022年电话也是之前,用户想咨询直接打400-018-0560。陵园我们工作人员都很了解,之前都实地考察过九公山长城纪念园,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

九公山长城纪念园交通和环境怎么样?

纪念园的交通方便,地处远郊,自驾走高速,或者预约选墓专车走高速,一站直达。公共交通要慢些。

陵园环境也挺好。九公山长城纪念林地处京皇城正北,是背靠古长城,龙脉正统的风水宝地。作为北京市民政局批复的合法陵园,园区不仅有保留着历史原貌的古长城,国内首屈一指的天主教纪念园,为新四军战士打造的北京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铁军园,为响应国家号召建立的无名英雄纪念馆。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环境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全国唯一一个背靠长城的绝版风水宝地。虽然中国的龙脉源于中国西北方向的昆仑山,但是皇帝的陵寝并没有选择坐西北朝东南,而是选择坐北朝南,原因在于北边的长城屏障可以把外患遮起来而面对前方广大的平原。而在中国的陵园中,只有九公山背靠长城。

现在知道了九公山长城纪念园2022年的电话了,想买墓地的可以联系了,交通也挺方便,环境也不错,自然环境好,空气就好,用户要想看墓还是得实地看最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