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佛华侨陵园环境好,一般带华侨两字的墓地,都是在资格上有能力接待外籍用户的,当时九十年代的时候,不少外籍人士在中国过世,回不去他们的祖国,就地安葬,于是成立了几个有资质安葬外籍逝者的陵园,这些陵园都按照一定的规格建立的,环境都是不错的,当时就有门头沟的万佛华侨陵园,还有朝阳区的外侨公墓,还有京周有一个华侨陵园。

办公厅

能接待外籍用户安葬的墓地,环境不会差,陵园位于景色秀丽的北京西山风景区,依自然山体之势精心布局,亭台、楼阁、湖水等园林景观,并选植各种名贵花木绿化园区,做到季季景不同,三季有花、四季常青,陵园的全部设施,管理以人的循环发展规律为依据,推崇中华民族之文化观念,集旅游观光、安葬纪念活动为一体,以服务大众为宗旨,致力于创造良好的服务环境,为各界人士提供优质、完善、永久性的服务,并成为一个环境优雅秀美的纪念基地,教育基地和供社会大众凭吊以故亲属,抒畅情怀的美好境地。

观光车

墓地现在还能买吗?门头沟的墓地不多,就这两个墓地,两个墓地都可以买,但是咨询的用户不多,因为门头沟的墓地成立时间比较久,现在剩下的墓地价格都偏高。比如万佛华侨陵园,立碑墓地起价是138000元。这个价格在北京墓地里算高一点的了。所以墓地的情况是可以买,但是因为价格偏高,问的人不多。北京现在合法墓地不少,墓地卖的便宜的也不少,环境也不错,要是用户想买墓地,都可以看看,要是只想买万佛华侨陵园,也有卖的,联系客服看墓就行了。

骨灰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