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灵寺公墓环境好,但不属于大型陵园,是中等规模陵园,所以内部环境好不算豪华,但是是经过精心设计打磨而成立的,陵园经著名专家选址、定向后动土兴建。整个陵园以全新的理念进行设计打造,便利的交通、原生态的景观,结合美丽的乡村旅游为一体,是亲人们祭祀、旅游、休闲、度假、联系亲情的理想圣地。

佛灵寺公墓环境

有专家认为:“佛灵寺陵园是一座依山环水的福泽境地”。所以一直以来流传着:“金山龙脉吊云都,十颗明塘九颗珠。谁人识得此宝地,三个阁老九尚书。”之说法。有德者居之可利益人天,福禄子孙。可以自然环境和风水都不错。

墓地服务好不好?

佛灵寺墓地投用以来,该公墓积极倡导文明丧葬新风,致力于减轻群众丧葬负担,满足社会多方面、多层次、多样化的丧葬服务需求。、墓地价格也便宜,单墓3800元,双墓48000元起价,都不贵。陵园还有贴心的服务,在清明节和春节扫墓后还可以逛黎香湖景区!旅游扫墓为一体,两不误!用户要是在巴南交界这边,在南川区看墓,还是建议来佛灵寺公墓看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