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南川区的墓地有几个,具体的数量没有统计过,但是目前合法的墓地网站只上了一个,就是南川区的佛灵寺公墓,网站上的墓地都是经过资质审核的,这个肯定是合法在售的,可以先了解一下这个墓地。

一、南川区佛灵寺公墓介绍

佛灵寺陵园是经民政局批准立项的合法永久性大型生态景观陵园,座落于重庆市南川区大观旅游区。陵园经著名专家选址、定向后动土兴建。整个陵园以全新的理念进行设计打造,便利的交通、原生态的景观,结合美丽的乡村旅游为一体,是亲人们祭祀、旅游、休闲、度假、联系亲情的理想圣地。

佛灵寺公墓位置在哪?

二、佛灵寺公墓位置在哪

公墓位置在重庆市南川区大观旅游区

三、佛灵寺公墓怎么去

用户可能觉得南川,离自己比较远,或者距离城区比较远,实际上看墓选墓有选墓班车免费接送,用户可以提前拨打电话预约班车。

佛灵寺公墓怎么去

用户要是给老人选墓的话,南川区选墓推荐佛灵寺公墓,公墓价格30000起,墓地环境优美,园区建设的不错,要是其他区域也可以的话,那么好的墓地不少,大足区的七宝山公墓、璧山区的福寿园、九龙坡、南岸区的好墓地更是不少,都可以看看,主要看用户的选墓需求,给用户推荐合适的墓地,合适的才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