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璧山的墓地目前只有一个,就是和璧山殡仪馆挨着的西郊福寿园,也是目前西郊唯一合法的墓地,坐落在璧山区河边镇,墓地位置紧靠地铁1号线璧山站,用户过去那边,可以采取地铁+公交的方式,或者公交过去等待陵园的接驳车,也可以提前电话预约陵园看墓班车,免费接送,推荐采用班车出行,方便省力,预约电话是400-018-0560。

西郊福寿园浩然苑生态葬

西郊福寿园位置在哪

公墓在重庆璧山区河边镇

西郊福寿园位置

西郊福寿园怎么去

公交车路线1:

璧山区:步行  500米安川桥站  上车璧山201路 

24站福寿园临时站 下车  步行  1.1公里重庆西郊福寿园人文纪念公园。

公交车路线2:

璧山112路/璧山202路 → 璧山201路:1小时12分钟 | 12.8公里 | 步行1.2公里璧山区步行  150米文庙站  上车璧山112路   (或 璧山202路 )1站

北门站 下车  北门站  上车璧山201路  23站福寿园临时站 下车  步行  1.1公里重庆西郊福寿园人文纪念公园。

西郊福寿园环境

自驾

21分钟11.7公里6个红绿灯

打车约28元 途经:黛山大道、高成线

璧山区进入中山南路,行驶70米左前方转弯,进入中山北路,行驶330米

左转,进入璧铜路,行驶960米

左转,进入景山路,行驶510米

右转,进入黛山大道,行驶1.9公里

左前方转弯,进入高成线,行驶6.9公里

右转,从高成线到重庆西郊福寿园人文纪念公园,行驶1.0公里到达重庆西郊福寿园人文纪念公园。

班车路线:烦请咨询客服人员。

以上就是西郊福寿园的位置和怎么去的介绍,用户可以看下,福寿园作为给老人选墓来说,是非常合适的,墓地环境好、价格不贵,位置靠着殡仪馆,操办白事方便,选墓也有班车接送,比较合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