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墓型和位置的不同,八达岭陵园内的一些墓地价格也是不一样的,价格分别是120000元、168000元、196000元、238000元等价位,以前墓地墓型多样,价格也多,现在陵园很多墓地都卖完了,立碑就剩下这四种价位了,还有生态葬墓地在出售,有一款生态葬是88000元可降解的,用户感兴趣可以了解一下。买墓建议您最好去实地考察一下,为家人找到满意的墓型和合适的位置。

八达岭陵园环境

陵园还有不少自选地穴,是四穴或者多穴墓地,这样的墓地买起来更划算,都是一个地方一个价位的,用户去墓地可以多看看。

八达岭陵园生态环境是很好的,墓地直接建在八达岭长城和八达岭森林公园之间,内部树木茂盛,像个天然氧吧,陵园内部有小河支流,连绵不断,潺潺流水,正所谓山主人丁水主财,八达岭陵园内部风水格局正好对应这句风水学俗语。

谁言寸草心

八达岭陵园是北京城面积最大景观陵园,因为陵园处于4万亩天然林场中,地处八达岭长城脚下清凉谷内,占地900亩,与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接壤,园内有植物539种,绿化面积达80%以上。这个自然环境还需要用户亲自去看墓才能实际感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