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安陵园看墓班车是有的,正规合法墓地都会有班车往来接送,灵安陵园有自己园区运营的班车,祭扫高峰还会加派车辆,平时也有接用户看墓的班车。还有一车一客的看墓专车接送,用户提前拨打400-018-0560预约咨询,所有想乘坐选墓班车的用户,需要提前联系客服,咨询清楚再说。

灵安陵园墓地地址是在重庆市南岸区峡口镇南山下。位于重庆市南山公园后山,风景秀丽,幽静别致,交通便利,陵园坐落于此。南山灵安陵园是由专家选位,定向动土建造而成。选址科学。墓前左有长江环抱,如银带缠腰,右靠南山旅游公路,左靠南滨路,背靠南山群峰。高处望去,山峦连绵起伏,波澜壮阔,重岭叠嶂,势如天马行空。陵园呈现出天然的龙椅形象,享受着前后左右的观景、观景、观景的经典风水格局,是绝佳的风水宝地。经过12年的精心经营和建设,陵园已跻身重庆市一级、合法(永久)公共墓地之列,在全市墓园行业中享有“风景陵园、安全陵园、爱心陵园、文化陵园”的美称。

门牌

灵安陵园要是过来这边,除了选墓专车和班车,也有公共交通和自驾都可以到这边,下面介绍下交通路线。

公交路线:

乘坐176路,1小时21分钟 | 14.0公里 | 步行2.5公里

南岸区步行1.4公里长生一支路口站上车,176路经过12站,八十四中站下车  

步行1.1公里重庆市南岸区灵安陵园。

物品

乘坐176路 →转 385路,1小时23分钟 | 14.0公里 | 步行1.8公里,南岸区步行1.4公里长生一支路口站上车176路 12站,八十四中站下车步行10米峡口镇84中站上车,385,1站兰草社站下车步行460米重庆市南岸区灵安陵园。

自驾路线:

从南岸区到丁香路,行驶300米左转,进入丁香路,行驶890米右转,进入通江大道,行驶4.0公里靠右前方行驶,从通江大道到学知路,行驶340米左转,进入学知路,行驶1.6公里右转,进入梨花大道,行驶1.0公里左转,从梨花大道到弹广路,行驶1.1公里左转,进入弹广路,行驶1.6公里请掉头,从弹广路到重庆市南岸区灵安陵园,行驶380米重庆市南岸区灵安陵园。以上就是关于灵安陵园地址和交通路线的介绍,用户可以参考,有其他问题可以咨询客服或直接拨打陵园电话。

 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