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福安园墓地价格是延庆最便宜的墓地了,包括在北京市来说,福安园的墓地都可以算便宜的了,墓地立碑价格最低只要15800元,这个价格简直和北京周边墓地一样实惠,购买这里的墓地没有任何压力,墓地地址是在延庆区小泥河村东100米,下面将地址和价格详细介绍下。

公墓长廊

福安园卧碑价格:5800(已售罄)、福安园立碑1价格:9800(已售罄)、福安园立碑2价格:12800、福安园立碑3价格:15800、福安园立碑4价格:19800、福安园立碑5价格:26800、福安园立碑6价格:30800、福安园立碑7价格:31800、福安园立碑8价格:35800、福安园立碑9价格:38800、福安园立碑10价格:48800、福安园立碑11价格:51800。

公墓出口

福安园公墓地址则是在北京的延庆县,北依海坨、妫水,南连军都山脉的明皇家陵园天寿山,面积3000亩,距北京市区50公里,离京藏高速公路2公里,交通便利畅捷。 福安园福地聚紫气,山水荫后人,得山水之吉兆,极天地之灵气。此园经西岳华山道长王玄生勘测后,称赞其为京津冀地区不可多得之山水宝地。 墓地地址周围和九曲妫水以及八达岭长城都是相连接的,此地确实有很好地风水。作为墓地购买者而言,这里已经成为了很不错的选择。

以上就是福安园墓地的价格和地址介绍,福安园墓地园区不大,充满了自然野趣,山水俱全,交通往来也方便,价格确实够便宜,墓地在延庆那边销量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