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买墓地咋买划算,其实买墓地找专业选墓人员咨询最合适了。买墓一般买墓觉得贵了,其实是没有选到合适的墓地,有些陵园的立碑墓地就是贵,在这里选最便宜的墓地也不便宜了。有些墓地定位就是平价墓地,里面的立碑可能就俩三万块钱,在这类墓园买墓就划算了。一般用户买墓可能没那么了解墓地市场,缺少信息,就近选择或者草草选择的墓地可能没那么合适,所以呼吁大家买墓之前咨询专业选墓人员咨询,咨询电话400-018-0560。

墓地买起来划算,其中有一个重要因素就是价格,下面推荐几个价格实惠的墓地推荐给大家。

延庆福安园彩绘长廊

延庆福安园以前还有不到一万的立碑墓地,是特价墓地,后期被用户买完了,现在福安园最便宜的立碑墓地是15800元。九龙山生态陵园是延庆新建成的墓地,立碑墓地售价20000元。

昌平桃峰陵园

昌平桃峰陵园,生态葬两三万,立碑五万多,墓地环境非常好。桃峰陵园地位位于北京昌平区兴寿镇桃峪口,是一家合法的公墓;最早的时候被公认为是一家集人文景观与自然景观并存的高性价比陵园,而在2008年4月6日特邀请德高望重的北京潭柘寺主持长道大师亲临园区指导,对桃峰陵园的一句话评价为:这里紧挨明十三陵,三面环山,坐北朝南,风水极佳,地理位置得天独厚。这俩个墓地买的话都是比较划算的,用户可以看一下,用户要是想买离家近的墓地,或者还要其他要求,可以让客服帮忙推荐合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