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陵园也是昌平区的老陵园了,在当地经营多年了,很多用户都知道这个陵园,最近这个陵园又引发了用户关注,想知道现在佛山陵园价格多少钱了,其实现在墓地价格稍高,因为之前墓地便宜的墓地都已经售罄了,现在墓地最低价格是162000元。

之前墓地价格是价格便宜的在14万,再就是15万左右,16万左右,17万左右了。以上就是佛山陵园墓地参考价,用户可以用这些价格做一个价格表来参考。总体看,佛山陵园价格偏贵,昌平区还有几个陵园性价比比较高,用户可以看看天寿陵园九里山公墓二区桃峰陵园等,起售价格都在一万两万等,立碑也是四五万,比佛山陵园要便宜些。

佛山陵园环境

用户要是买佛山陵园也行,墓地除了价格偏高,还是有不少优势的,用户可以了解一下,佛山陵园与海淀区交界,按八卦方位学说佛山陵园地处乾位,居上乘之地。几年来佛山陵园以其完善的服务和平民化的价位深入社区,获得北京市民的普遍好评,被市民誉为"老百姓的公墓"。多年来,佛山陵园的工作获得各方面的肯定,多次荣获各级部门评选的先进单位、先进集体、优秀党支部等荣誉。位于佛山陵园的烈士墓作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每年的清明节期间,昌平区的中小学师生都开展扫墓、宣誓等纪念活动。

佛山陵园景观

佛山陵园二区墓地地址在昌平区阳坊镇,这镇上就这一个合法陵园,周围环境好,清静人少,墓区背靠大山风水好。园区安葬了不少名人,如作家王小波等,可见墓地还是不错,用户价格可以接受的话,可以联系客服看墓了,现在园区所剩墓地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