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合法墓地三十三家,有些在售墓地环境好、价格低,用户可能还没了解,下面介绍几个这样的陵园的,一起收藏下。

第一个怀柔区的九公山长城纪念林陵园,这个陵园大家可能觉得远了点,怀柔是远郊区,开车较远,但是这个陵园的环境非常好,是斥巨资建立的陵园,周围就是长城,山林,原始生态环境特别美。陵园的特色是树葬墓地,价格低,树葬是16800元起。其余立碑都是正常价格了。

第二个北京昌平的天寿陵园,天寿陵园的知名度一直很高,人文环境好,在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基础上,交汇古今、合璧中西,赋予深刻的人文景观主题,蔚然成风,被美誉为皇城后花园以及孝文化传播园。立碑墓地价格不低,生态葬价格低,天寿陵园是生态葬墓地最全的一个陵园,里面有花坛葬、树葬、卧碑、壁葬,种类很多,价格也是一万两万三万不等。

第三个昌平桃峰陵园,桃峰陵园环境不次于天寿陵园,墓区非常整洁,在昌平区也属于环境很好的墓地,最早的时候被公认为是一家集人文景观与自然景观并存的高性价比陵园。墓地去年新增加了三款卧碑墓地,墓地价格在19800元、29800。价格便宜。

桃峰陵园建筑

第四个延庆区福安园墓地,福安园墓地自然环境好,园区都是自然景观,有水系景观显得陵园环境更加灵动,但是墓地没有前面那几个陵园大,占地面积小,立碑价格低,环境好的墓地一般立碑价格都不低,福安园是立碑价格只需要15800元,十分便宜。用户可以看看。

福安园公墓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