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的公墓有两个,一个珍珠源公墓,目前停售,一个静安公墓,正常出售中,这两个墓地下边会介绍下,还有用户咨询房山附近的墓地有没有推荐的,一起说下。

北京房山的公墓有多少

一共两个公墓,珍珠源公墓隶属北京市房山区,地处华北平原与太行山交界地带,公墓紧邻著名的房山云居寺、十渡风景区,距离市区50公里,交通方便,墓地价格也不贵,但是目前墓地售罄,无法继续购买了。

还有一个静安公墓,这个公墓现在在正常出售中,但是因为所剩墓地不多,所以价格偏高,菊花园立碑75800元起。墓地是1994年成立的,墓地位置在房山阎村镇公主坟村西,静安墓园规划面积35万平方米,现已建成业务服务区、墓葬生态区、祭奠休闲区、文化园林区等。环境幽雅,值得购买。

静安公墓陵园花池

房山附近墓地推荐

其实房山和房山相邻的海淀也没啥墓地能推荐了,因为海淀区位于市区,墓地开发的更少,早就卖光了,价格还高。用户买墓不用太在意距离,北京的墓地其实都可以看看的,很多用户为了性价比和墓地环境,还有买在北京周边的呢,都是一样的,距离房山近的,墓地还值得推荐的,就是北京昌平的几个墓地,或者就是京周的墓地了。这次介绍昌平的墓地,昌平区墓地相对建园时间晚,墓地园区比较新,价格也实惠,昌平区的天寿陵园桃峰陵园、景仰园墓地、炎黄陵园等都在热卖中,环境温馨,墓区整洁,价格低廉,可选择的墓地多,用户可以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