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公山墓地更好一些,可以从多方面分析墓地的优点,让大家更直观的对比出九公山墓地的优势,介绍完九公山墓地和九里山公墓二区墓地,再说九公山墓地价格。

九公山与九里山公墓哪个好

九公山墓地比九里山公墓好,笔者从墓地环境、墓地规模、墓地影响力、墓型类型来介绍。

1、墓地环境哪个好?九公山墓地位于三山环抱之间,墓地旁边有小溪环流。靠山、龙山、虎山坐落有序;一里外罩山拥有重重护卫(同时具有朝山和安山)。无论朝向还是山形,都呈现少有的龙脉之像。九里山墓地整个墓区内遍植松柏,气氛凝重古朴。墓区长期有专人清扫,有专门的绿化队负责绿化,有专业的石匠对墓碑精心设计、雕刻、描金,园区环境整洁。

2、墓地规模来看,九公山公墓占据九公山一大片山林,墓地规模很大,园区建筑很多。墓区也多,九里山墓地我们去参观过,相对而言比较小,墓地占据九里山山龙头位置,园区不算大。

3、从墓地品牌影响力来说,也是九公山墓地更大,因为九公山墓地是北京唯二的紫钻陵园(紫钻是墓地评级的最高等级),墓地是上市公司投资建立的,品牌实力雄厚。九里山公墓是昌平本土的墓地,墓地口碑不错,但是品牌影响力稍差。

九公山墓地卧碑

4、从墓型上来说,九公山有特色树葬墓地,九里山墓区没有,但是九里山公墓也有壁葬墓地,价格便宜,两个墓地墓型都比较丰富,起价也都低,差别不大。

综合比较而言,怀柔区九公山长城纪念林墓地更好些。

九公山墓地价格多少钱

九公山树葬墓地价格是16880元,福泽园墓地价格是19980元、30000多元,功泽园墓地价格是50000多远和六万多,这个价格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都是很友好的。九公山墓地有六大园区,除了这两个墓地价格便宜外,其他园区墓地价格偏贵,用户可以简单了解下,艺术墓价格在98000元一平方,可以自选地当作自选地或者个人艺术墓。

以上就是九公山与九里山公墓哪个好?九公山墓地价格多少钱的全部介绍,两个墓地都是合法墓地,用户怎么选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