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寿陵园属于昌平区,北五环到北六环这里。昌平区还有景仰园、九里山公墓二区等陵园推荐。

北京天寿陵园是在昌平里,昌平这个地方,大家都知道,在北京讲,北面上风上水,风水好,这边墓地也多,适合建造墓地,明十三陵就在昌平区了,天寿陵园就在距离明十三陵不远的地方,在昌平天寿山下,天寿山也是昌平名山,环境好,位置佳,在这选址,是个不错的地方,逝者在这安葬环境也好。

天寿陵园壁葬图

昌平区好陵园推荐,天寿陵园是昌平区最大、规模最大的陵园里,是北京少数的紫钻陵园,除了天寿,还有兴寿镇、南口镇的几个陵园也不错,比如桃峰陵园,陵园环境特别好,整洁大方,园区修建的不输天寿,还有景仰园,是昌平区内唯一紧邻皇陵的墓地,挨着景陵,今年新添了生态葬,价格挺实惠的。在老一辈人中口碑比较好的,九里山公墓二区墓地也不错,墓地开发了一区,后来售罄,又开发了二区,卖的不错。

以上就是对昌平天寿陵园的介绍,还有昌平区其他墓地的推荐,用户可以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