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天寿陵园合法性的问题有不少的市民在了解墓地的时候特别关注,在这里我们可以明确的告知大家,天寿陵园是一家合法的墓地。

天寿陵园牌坊

天寿陵园是合法墓地吗

北京市合法经营性的墓地一共有33家墓地,而天寿陵园是经过北京市相关部门批准成立的墓地,并且有合法的手续。那么如何查询天寿陵园是合法墓地了呢?

一、查询相关的手续:《殡葬服务经营许可证》、《土地使用证》、《营业执照》等证件。

二、通过北京市民政局网站。

三、直接致电相关的部门。

如果家属对天寿陵园合法性存在一定的疑惑,那么还可以直接致电北京12345热线直接查询,除此之外家属可以前往实地进行了解,因为每个墓地都会把相关的手续挂在大厅里面,其次我们天寿陵园在家属购买完墓地之后会给家属提供合同等相关的手续从而证明。既然天寿陵园是合法的墓地,我们在从其他的方面了解下天寿陵园怎么样。

天寿陵园

天寿陵园怎么样

一、环境:北京市昌平区天寿陵园背靠与明十三陵一脉相承气势磅礴的天寿山脉,前望京华平川,左依生长千年“青檀古树”的檀峪村,右邻唐朝始建的千年古刹“敕赐和平寺”,延续皇陵之魂,归依自然之景,营造神明景象,可谓天赋宝地。

对于天寿陵园环境大家的介绍都是这样的,其实也没有什么新奇的,如果家属有意向不妨直接前往实地进行了解,毕竟眼见为实才能更加直观的了解到天寿陵园环境的情况。

二、价格:树葬价格是在16800元起步,在京华园,中间是一颗大树,周边是一个个墓碑围成的围栏。一圈大概有20个阁位。还有个树葬价格是26800元,中间是松树,一圈10个样子阁位。花坛葬价格是33000元,绿绿草坪,外边阁位围起来,整体看像是一道景观,还有壁葬价格是32000元起步,有正常墙壁样式的,有铜锣样式的,还是做成景观样子的。

上述都是关于天寿陵园生态葬的墓地,当然还有一些立碑的价格,但是由于目前天寿陵园立碑售价比较贵,对此如果有意向的家属可以直接通过平台的电话:400-018-0560直接询问每个园区的在售的立碑价格是多少钱。

三、交通:天寿陵园的交通如果是乘坐公共交通的话不是很便利,因此如果有购买墓地的需求,可以直接预约天寿陵园的购墓班车,其次如果有祭扫的需求,在祭扫的节日,天寿陵园都会提供从市区出发的祭扫班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