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于北京昌平地区的天寿陵园是1997年经过北京市民政部门批准成立的合法墓地,也是北京市33家合法经营性墓地里面其中的一家。

天寿陵园京华园

天寿陵园介绍

一、天寿陵园性质:是北京市33家合法经营性墓地里面的一家,并且可以在北京市民政网站上面查询到。

二、天寿陵园介绍:由上海西上海集团有限公司和上海自成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共同投资逾亿元兴建的永久性合法公墓,是北京市昌平区公墓陵园中环境最优美的公墓陵园之一。

天寿陵园从1997年规划建设之后,天寿陵园一直就致力于与把园区打造成为一座大型花园式的文化陵园,经过多年的发展,成为了北京市仅有的两家紫钻陵园中的一家。

天寿陵园壁葬

天寿陵园景观

园区内有龙凤聚顶、玉带普度、富贵盈门、九品莲花、琼楼玉宇、寰丘思远、和谐大同、同心握手、观复生命、碧水天成等十景。

目前所了解到天寿园在园区内建造了200多亩的绿地,不仅面积远远超过了乾隆盛世的“绿毯”,而且四季常绿,比皇家的“绿毯”还耐看,充分体现了生命的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