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山公墓价格在15800元到56800元之间,墓地价格实惠。公墓是坐落于重庆九龙坡区含谷镇华新村,距城区十公里,交通出行极其便捷。此处壮观雄伟,重峦叠嶂,有小仙女圣地之称。综合实力强,墓地优势是价格低、环境好、风水好。

仙女山公墓墓区

仙女山公墓价格介绍

仙女山孝德园立碑两万五千八起售,排数不同,价格会有所增加,两万五千八是最低价,整个园区大概是两万到五万之间。忠禄园起售价五万三千八,最高价是六万五千八,也是和所在几排和位置有关。福寿园区墓地价格区间广,最低价是两万九千八,最高价格是七万两千八。锦仁园是两万九到三万二,以上没有强调的都是双穴墓碑,朝向每个园区不太一样,具体朝向问客服。锦仁园有单穴墓地一万三千八,仙女山还有草坪葬和自选地,安葬方式灵活,草坪葬是六千八起价,最贵是一万一千八,现在低价基本售罄了,自选地可以选做自选地。

仙女山公墓综合实力介绍

公墓是合法墓园,经营手续齐全,在当地经营多年,得到了老用户的认可,墓地位置选的好,园区投资大,墓区设施完备,园区工作人员训练有素,专业素质强。

仙女山公墓业务室

仙女山公墓优势介绍

1、价格低,立碑15800元起价。

2、公墓环境好,园之平静,境之幽静,松柏树葱郁,山环水抱,背靠山峰,参差奇骏,是风水福地。

3、风水好,重庆巴渝民俗自古以来传闻:“先有含谷,后有丰都之说。”此处壮观雄伟,重峦叠嶂,有小仙女圣地之称。龟山邻照,右边有白虎星小仙景女,靠着曾安葬过成千上万先烈忠骨的歌乐山主脉,是为重庆巴渝陵墓。墓地仙景环绕,前仰后靠,乾方广照,上下砂山环护。

以上就是对仙女山公墓价格优势的介绍,用户想看墓联系400-018-0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