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区的九里山公墓二区墓地具体地址在哪里?很多人在选择班车或者自驾前往之前都会做攻略,而通过反馈市民对于九里山公墓二区的地址最为关注,并且交通是否方面也很注重,因此我们来做下这方面的相关介绍。

九里山公墓二区业务大厅

九里山公墓二区地址

昌平九里山公墓二区陵园位于崔村镇棉山村北的京密引水渠畔。公墓北边是生态林管护站,东边毗邻怀昌路、京密引水渠,与崔村中心大辛峰小学隔河相望,西边是瑶台山庄、熙园,正南方为怀昌路和京密引水渠。

而九里山公墓二区由于地址和京密引水渠相结合,京密引水渠恰似一条玉带环绕着九里山公墓二区缓缓东流,这正好符合了古人常说“玉带缠腰”之势。

九里山公墓二区坐北朝南墓型

九里山公墓二区交通方便吗

由于九里山公墓二区没有祭扫班车,因此很多市民会考虑交通是否便利的问题,对此我们从公共交通、自驾两个方面做出介绍供市民有所参考。

一、自驾

自驾路线1:沿京藏高速上北六环,向东百善出口出来,然后向左转向东走行驶1公里,左转直行,一路向北,至京密运河边,过河再左转1公里即到九里山公墓二区。

自驾路线2:从立水桥走立汤路向北直行,看到崔村5公里的路标后左转然后往麦辛路行驶右转到京密引水河边,过桥后再左转行驶一公里即到。

二、公共交通

公交路线1:乘坐地铁到西二旗站换乘城铁昌平线到昌平南邵站下车,然后乘公交59路或870路公交车到大辛峰站下车就可到达。

公交路线2:天通北苑乘公交车537路到兴寿站再转乘870路或59路公交车到大辛峰站下车即到。

公交路线3:德胜门乘公交车888路、345路、886路、到昌平东关站,然后换乘59路或870路公交到大辛峰站下车即到。

活水喷泉

从上述来看的话,九里山公墓二区地址和交通都非常的便利,除此之外,为了方便老人前往墓区进行了解,我们平台推出了免费的看墓班车,届时只需要通过平台和我们的工作人员进行预约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