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山宝塔陵园位置在河北三河市,用户要是从北京过去 话,可以走高速过去,从朝阳区那边走,大概一个小时就能到陵园。墓地的优势是处于北京周边,价格便宜。陵园规模大,时是京周第一大陵园。下面具体介绍下陵园情况。

灵山宝塔陵园位置在哪

灵山宝塔陵园坐落于京东灵山脚下,是经省民政厅批准,国家民政部备案的合法经营性公墓。墓地所在位置依山傍水,园内青松翠柏,泉水潺潺。左右青龙白虎互为环抱,后有连绵的灵山化作玄武依靠,前方明堂开阔,显朱雀之象。四象神兽各守一方,坐拥藏风聚气、紫气东来之龙址福地,更有灵山寺日夜诵经,佛光普照,是为先人百年之后的极乐净土,更是后人敬孝报恩的人文纪念圣地。

灵山宝塔陵园千佛塔

灵山宝塔陵园怎么走

灵山宝塔陵园坐落于京东灵山脚下,距离北京CBD商务中心仅50公里,不到一小时的车程,交通便利。由北京沿长安街东行途径京通快速、通燕高速、102国道即可到达陵园,也可由京五环、六环走京平高速(平谷方向),由东高村出口驶出,沿三平路南行七公里,到达园区。

陵园优势环境好交通方便

灵山宝塔墓地有什么优势

1、墓地位置靠近北京东边,从北京过去方便,离京近。

2、墓地规模大,是北京周边墓地中规模最大的。

3、墓地交通便利,跨市最快需要一个小时。

4、墓位多,能提供数万人安葬的墓位,建成后将集地葬、塔葬、生态葬等葬式于一体,可提供12.5万座墓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