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故事园位置在河北涿州市拒马河畔,用户有的问去陵园怎么走?其实用户自驾的话,从北京市区来,自驾到万佛园公墓不足1小时车程,并且有公交车可直达。人生故事园在涿州万佛园里面,是里面一个独立的园区,建成时间不久,比较新。人生故事园距京石高速琉璃河出口12公里,开车好找。墓地优势是园区修建精美,设施完善,价格低。

人生故事园位置

万佛园的位置就在涿州市拒马河畔边上

有些用户可能想看看人生故事园位置,想自驾导航过去,万佛园的地址就在涿州市拒马河畔边上,地址处于北京与涿州交界处,中间就隔着一条河。从北京市区出发算的话,大概是40多公里的距离。一般来讲,墓地地址就是想要实地去看墓的用户打听的,如果是问公墓位置的话,可能是还想了解一下墓地周边的环境,比如说挨着拒马河,而且河水是穿园而过,水量充沛,常年流水相伴,比如墓地旁边还有群峰在侧,山地险峻,成岭成峰,山水相依。

慈祥碑

人生故事园怎么走

去涿州人生故事园陵园的交通路线有多种,家属可以乘公交、自驾或预约看墓班车前往。涿州市的居民建议乘坐涿州10路公交车,在石佛村东口站下车,然后步行1.5公里即可抵达人生故事园。乘公交不方便的家属,建议通过自驾或打的的方式前往陵园购买墓地。

佛佑苑立碑

人生故事园墓地有什么优势

1、园中大量的亭台、艺术雕塑、烈士纪念碑,佛像、佛塔、园林景观、几百亩水面,无一不是点缀园区的精美艺术品,无不蕴含着哲理、情思、思念、文化精髓;

2、目前园区已爱心修建:烈士陵园、人文纪念园、生态观光园、石像生、12生肖神道、近百亩大型停车场、西方三圣像广场、九龙戏珠广场。

3、现已成为人文纪念、生态观光、安葬先人和青少年的教育场所。

以上就是人生故事园的位置路线,告诉大家自驾或者坐公交车怎么过去了,墓地优势就是园区设施完善,修建精美,价格在一万到五万之间,优势明显,了解墓地可以拨打400-018-0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