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寿陵园位置在北京昌平区,陵园坐落在十三陵皇陵上方,与皇陵共享龙脉。天寿陵园位置在天寿山脚下,背山藏风,修水聚气。用户想到陵园看墓,可以自驾或者乘坐选墓专车来陵园。天寿陵园的优势是墓地环境好、规模大、知名度高、安葬名人多、风水好,墓型多样起步价格低。

天寿陵园花坛葬

天寿陵园位置在哪

天寿陵园位置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南口镇檀峪村西,是1997年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兴建的合法经营永久公墓。天寿陵园背倚天寿灵山,承十三陵黄脉。整座陵园以“通自然天韵,享文史精华”之利,见证生命的荣耀。延续皇陵之魂。

天寿陵园怎么走

1、自驾怎么走:用户从北京市区出发走G6京藏高速(原八达岭高速),从36号出口(陈庄出口)出,出来后即为下图起点。从36号出口出来后陈庄桥下左转再右转一 直走到下图1.3公里处的南口镇的一个路口,左转一直走,过了温南路的路口(下图3.8公里处)后,马兴路口(下图4.7公里处)右转,然后一直沿路走就能到。

2、公交怎么走:昌11路、昌70路到檀峪站下车,再步行约500米。

3、班车怎么坐,用户可以拨打电话预约选墓班车。

天寿陵园有什么优势

1、墓地环境好

2、墓地规模大

3、知名度高

4、风水好

5、天寿陵园有全北京最齐全陵园样式。墓型多样起步价格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