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北京市的陵园墓地又卖出去不少墓位,好的陵园更值得用户信赖,有些用户是听白事专员介绍买了天寿或桃峰陵园,或者是听家中亲友推荐了这俩陵园,可见这俩陵园口碑还是不错的,那么天寿陵园和桃峰陵园怎么样呢,买墓时应该如何选择呢?一起看下介绍。

1:昌平区天寿陵园

昌平区天寿陵园是北京市著名的经营性墓地,是北京市中极少数的紫钻陵园,紫钻陵园是墓地评级的最高等级。

天寿陵园地址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南口镇檀峪村西,是1997年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兴建的合法经营永久公墓。天寿陵园背倚天寿灵山,承十三陵黄脉。整座陵园以“通自然天韵,享文史精华”之利,见证生命的荣耀。延续皇陵之魂。在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基础上,交汇古今、合璧中西,赋予深刻的人文景观主题,蔚然成风,被美誉为皇城后花园以及孝文化传播园。

天寿陵园环境

2:桃峰陵园

桃峰陵园是北京市昌平区的一个陵园,陵园名气没有天寿陵园名气大,但是去了桃峰陵园会发现,园区环境也非常整洁。它位于昌平区兴寿镇桃峪口,占地约400亩,包括一座建筑群和不同主题墓区,陵园内有人物纪念碑、雕塑等各种人文产品。桃峰陵园以其整洁的园区环境和贴心的服务赢得用户的信任。

桃峰陵园门头

3: 天寿陵园和桃峰陵园怎么选

昌平区天寿陵园和桃峰陵园都是非常好的陵园,但是如果您想要给逝者选择更好的陵园,那么还是推荐家属去天寿陵园。天寿陵园是一个综合性的陵园,大公司投资建立,拥有众多墓区设施,管理更完善;而且这里还有一支专业的团队为您提供周到的服务,可以让逝者墓地得到最好的服务。总而言之,在2023年昌平墓地中,昌平最佳的两个陵园分别为天寿陵园和桃峰陵园。但是,由于这两座陵园之间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建议两个陵园都看看,根据自家需求来决定选哪一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