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时代的发展,现在的人去世后都是安葬在陵园里,不再土葬。北京通州这边的用户也是这样的。然而,通州区有多少合法的公墓呢?这些公墓环境怎么样?其中的极乐园公墓是不是合法的,一起看下。

1:通州区有多少合法墓地

通州区有大大小小的合法墓地有三家。

1、极乐园公墓

2、通惠陵园

3、惠灵山陵园

以上就是平台上三家的合法墓地,通州近两年还新建了环湖陵园,用户也可以电话咨询了解下。目前这三家合法墓地,只有极乐园公墓是在售,的其他两家墓地停售了,用户如果要在通州区买墓地,可以了解下。

2:极乐园公墓是合法的吗

极乐园公墓是合法的吗?公墓是合法的,如果买了非法墓地,后续问题很多,平台都会推荐合法墓地供用户选择。用户实际到陵园参观时候,也可以要求工作人员出示陵园相关许可。如果资质模糊,可以不购买。北京市通州区潞城镇极乐园公墓是距离北京城区最近的陵园,清明,重阳等祭祖的节日到来之时路上扫墓的人数众多。选择极乐园公墓可以节省路上时间,让归去的亲人尽可能近距离的陪在家人身边。如果用户对距离没那么看重,可以看看平台其他区在售墓地,选择会更多。

公墓环境

3: 这些墓地环境怎么样

通州区有很多墓地,这些墓地的环境如何?有些人认为极乐园公墓环境不错,是通州环境最好的墓地。这些墓园都位于城市郊区,环境优美,阳光充足,空气清新。其实通州的三个合法墓地环境都不错,都有工作人员精心维护,但是其他两个墓地已经停售了,环境再好,已经不适合正要选墓的用户了。

极乐园公墓环境

以上就是通州区合法墓地介绍,以及极乐园公墓的介绍,如果用户正在考虑买墓地的话,建议你咨询一下专业人士或者去实地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