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有四个合法墓地,这四个墓地都是早期成立的墓园,环境清幽古朴,设施没那么先进,墓地服务品质也高,但是海淀区墓地成立较早,目前墓园全部停售,用户想买墓需要看看其他区的在售墓地。海淀区的用户可以看看昌平区的墓地,或者远点的延庆、怀柔,这俩个区墓地质量比较高,环境也不错。

海淀区合法墓地介绍

1、金山陵园

2、万安公墓

3、长安园墓地

4、温泉墓园

温泉墓园

海淀区墓地环境怎么样

海淀区这几个墓地都位于风景区,墓地周围环境都很漂亮,其中金山陵园、万安公墓更是位于著名的西山风景区,周围环境如画,风水也好。长安园墓地位于海淀区苏家坨镇,紧偎在大西山旅游带的怀抱,这里山清水秀、溪流潺潺、林木苍翠、古迹众多。长安园公墓西靠享有“京西小黄山”美称的凤凰岭,峰峦巍峨、气势磅礴;东望京密大运河,碧水荡漾、绿波长流,宛如一条玉带蜿蜒而过。温泉墓园地址设在北京市海淀区温泉乡温泉大队北坡,墓区坐北朝南,背依群峰,随山势而建,树冠浓荫,松柏环抱,环境也不错。

目前这几个都没有墓位可售,早早卖完了。

昌平区墓地介绍

昌平区墓地在售的比较多,有六七个墓地都在出售墓位,环境也都不错,是距离海淀区最近的一个区,而且昌平区区内风水好,上风上水,也是北京市内全区在售墓地最多的。昌平区天寿陵园桃峰陵园、景仰园墓地环境都是非常好的,干净整洁。

天寿陵园

怀柔区墓地介绍

怀柔区只有一个墓地,就是九公山长城纪念林,是北京少有的大型陵园,背靠九公山、背靠长城,风水好,周围都是树林,环境也好,陵园是上市公司泰康集团投资兴建,各方面设施齐全,墓地品质高。    

怀柔九公山长城纪念林   

延庆区墓地介绍

延庆区也有六个在售墓地,墓地比较好的有八达岭陵园、室内墓地和永久骨灰寄存的长城华人怀思堂墓地,环境比较好,剩下四个墓地售价便宜,性价比高。

以上就是就是海淀区合法墓地介绍,还有其他几个区的在售墓地介绍,用户有什么想了解的,或者想预约看墓,可以联系客服,预约平台看墓专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