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合法墓地是不是只有九公山?这个墓地环境怎么样?这几年来,随着社会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墓地环境好的陵园安葬亲人。对于这样一个安葬逝者重要的地方,是否只有九公山长城纪念林才是最好的呢?

1:怀柔合法墓地是不是只有九公山

是的,怀柔区之前没什么可以推荐的墓地,后期九公山长城纪念林在怀柔落成,墓地选址在九公山和长城脚下,位置很好,环境也不错,现在怀柔能推荐的合法墓地只有九公山墓地。

怀柔九公山长城纪念林是一座具有悠久历史的老长城遗址,位于北京市怀柔区雁栖镇八家堡村附近。该墓地占地约9万平方米,由于其规模较大、布局整齐、保存完好,被列入“紫钻陵园”名单中。怀柔九公山长城纪念林还包括一系列其他文物古迹,如北京著名的古长城博物馆、古城墙等。九公山长城纪念林秉承着“弘扬文化、追根溯源”的伟大使命,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生命文化。未来这里将打造成为国家级公墓,国家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国家级生命文化旅游体验项目。 

去往九公山墓地的道路

九公山墓地水系环境灵动自然

2:九公山这个墓地环境怎么样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位于怀柔区,这里的环境非常好。如果你想要寻找一个自然景观优美、保存完好的墓地的话,那肯定是九公山了!因为它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人文风情。陵园地处北京城正北方向,天安门中轴线上,恩泽园正是“经聚之使不散,行之使有止”的少见上风上水的宝地。前屏后障,山环水抱,得水藏风聚气,势成龙虎,层林叠翠,宛若仙境。可谓是明堂聚水,气度非凡,是一处浑然天成的上风上水宝地。集千年龙脉之灵气,先人安葬于此,有福泽子孙之意。目前来看,九公山墓地还是最适合所有北京用户选择陵园的地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