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买墓地非常重视风水,打算在昌平区选购一个风水好的墓地,不知道天寿陵园桃峰陵园哪个墓地的风水好些?谈到墓地风水,首先要看墓地周边的地形地貌,其次才是墓地内部的绿化和布局。那么昌平区的天寿陵园和桃峰陵园究竟哪一个墓地的风水好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天寿陵园墓地

一、天寿陵园:昌平区天寿陵园位于昌平区南口镇檀峪村西,陵园是北京市民政局批准建立的正规合法陵园,北京市3家合法经营性公墓之一。天寿陵园地处在北京上风上水的昌平区南口镇西,陵园背靠与明十三陵一脉相承气势磅礴的天寿山脉,前望京华平川,左依生长千年“青檀古树”的檀峪村,右邻唐朝始建的千年古刹“敕赐和平寺”,延续皇陵之魂,归依自然之景,营造神明景象,可谓天赋宝地。陵园以“通自然天韵、享文史精华”之利,见证生命的荣耀。

二、桃峰陵园:桃峰陵园是一家公益性墓地,是昌平民政局备案的合法墓地。桃峰陵园是有20多年历史的“小天寿”美誉,陵园所在之地是国家森林公园和大阳山森林公园之间,三面环山,一面环水,可以说,环境是得天独厚。因为它的环境,能够与环境好的天寿陵园相比,因此昌平桃峰陵园,也叫“小天寿”。

桃峰陵园业务厅

其实从介绍的就能了解到,桃峰陵园又被称之为“小天寿”,因此在风水方面没有天寿陵园好一些,但是也不能说的太绝对了,对此家属可以实地的来了解一下,毕竟陵园都比较大,而我们需要的就是陵园里面的某个位置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