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昌平地区哪一家墓地有树葬墓型?关于昌平有树葬墓地的话题,59星选墓网根据实际情况来坐下简要的回答如下。

天寿陵园树葬16800元

一、景仰园陵园十三陵景仰园的树葬严格意义上讲应该是艺术卧碑,安葬形式是可以保留逝者骨灰的双穴生态卧碑,只是墓碑旁种植有松柏,因此人们称这种占地面积较小的生态葬式为树葬。景仰园树葬目前参考起售价58800元,有意向在景仰园购买树葬墓位的家属,可以预约去景仰园的班车到实地考察一下。

二、天寿陵园天寿陵园树葬安葬形式比较多,树葬园区也比较多。天寿陵园树葬目前有三个园区,分别是京韵园、归园和京华园,三个园区中归园与京华园树葬已基本售罄,现在主要售卖的是京韵园树葬。京韵园树葬采用的是可降解方式的树葬,骨灰埋入树下后旁边刻有逝者的姓名,清明节、周年等重要祭祀节日里,家属可以手持鲜花前往祭扫。

景仰园陵园树葬58800元

目前所了解到的昌平地区有树葬的墓地的就这两家,但是在北京其他区县的墓地有不少墓地都有树葬,例如:九公山长城纪念林八宝山革命公墓(不出售)、太子峪陵园、万佛华侨陵园朝阳陵园等。其中万佛华侨陵园和朝阳陵园的树葬墓位已售罄,对此如果家属想了解更多关于树葬墓地的情况,可以通过电话直接和我们的业务人员进行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