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昌平值得推荐的墓地有哪些?对此我们整理了6个墓型来为大家做一些基础的介绍,这样的话市民也能更好的了解做出判断。

天寿陵园

1、天寿陵园位于昌平区南口镇檀峪村西,是1997年由北京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合法经营性公墓,占地600多亩。

2、炎黄陵园地址在昌平区兴寿乡桃林村北,特色:园林化建筑群落,祭悼设施完备,中西餐厅可制作佛寿斋宴,并建有花圃。

3、九里山公墓二区地址:昌平区崔村镇棉山村北,特色:背山面水,环境优美,紧靠皇陵,价格实惠,是昌平性价比最高的陵园。

4、华夏陵园地址:昌平区兴寿镇秦城村西,特色:北京中轴线上的陵园,庇佑子孙,平安万福。

5、景仰园陵园:十三陵景仰园是陵园中少有的风水宝地,临近皇家陵园明十三陵,可见该陵园的地理位置有多好,要知道古人对墓穴地址的要求是很高的,特别是帝王墓地选址非风水宝地绝不会选择。

景仰园不仅位置优越,陵园的内外部环境也在众多的陵园中是比较突出的,这里有流水流淌,更有青山作为靠背,群山围绕,让园区内拥有非常优美的景致。

6、桃峰陵园:昌平桃峰陵园是一个安葬逝者不错的选择,大家实地勘察一下就知道了,陵园内环境优美,昌平桃峰陵园历史悠久,陵园内的员工工作认真严谨,陵园管理规范系统。昌平桃峰陵园在规划上非常的用心,不同园区风格都非常有特色,每个园区的碑型统一规划,园区内部的植被也修剪的非常的整齐,从这些方面就可以看出桃峰陵园是一家管理上非常到位的陵园。

昌平桃峰陵园的价格也不是很高,陵园各种形式的安葬方式都有,如果觉得墓地有些贵,自己的预算承受不了,可以选择壁葬,价格方面要便宜,而且一样享受陵园的同等待遇。

其实目前昌平地区值得推荐的墓地就只有天寿陵园、桃峰陵园、景仰园陵园和九里山公墓二区,其他的墓地虽然说也有少量的墓型在售,但是从环境和价格等多方面性价比都不是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