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共有10多家的墓地,如果说大家都去实地考察也不现实,但是却不妨碍大家了解,所以今天我们来重点了解一下昌平区的墓地有哪些包括价格,如果说不考虑环境和一些其他的因素,只考虑价预算的情况下,我们可以进行筛选一部分,从而更加方便我们在实地考察,竟可能的在一天时间内把心里预期的墓地考察完。

昌平区墓地

昌平区的墓地有哪些

昌平地区共有11家陵园,其中五家是经营性的墓地,五家是公益性的墓地,还有一家是国家批准合法的海葬基地。分别有:

五家经营性墓地有:天寿陵园炎黄陵园景仰园陵园凤凰山陵园佛山陵园

五家公益性墓地有:桃峰陵园九里山公墓二区华夏陵园龙泉公墓、德陵盘龙台公墓;一家合法的海葬基地:安灵园;

昌平区的墓地价格

昌平区的墓地变化比较快,虽然说我们上面介绍了关于昌平地区的11座墓地,但是我们也不可能全部都进行介绍,因此我们就针对天寿陵园、景仰园陵园、九里山公墓、炎黄陵园重点做下介绍。

天寿陵园:位于昌平区南口镇,作为北京地区最著名的高端陵园之一,众多名人精英长眠于此,陵园朝向为坐北朝南向,园区占地600余亩,墓区园林化、墓碑艺术化、葬式多样化、管理现代化。目前陵园在售碑型200余款,碑型起价为:32800元。

景仰园陵园

景仰园陵园:2020年的墓地价格要高出很多。去年三五万、七八万就能买到的墓位现早已售罄,只剩下起售价在13.65万元的传统立碑及部分自选区墓位。

九里山公墓:分为一、二两区,目前一区已售罄,仅二区在售;九里山公墓二区位于昌平区崔村镇,园区占地2000余亩,为坐北朝南向,陵园背山面水,位置高耸,在售碑型有三十余款,起价为:20000元。

炎黄陵园:位于北京市昌平区东北方向的兴寿镇,园区占地400余亩,秀峰环抱、水流不息,陵园总体朝向为坐北朝南,在售碑型几十款,碑型起价为:56000元。

总结:上面我们针对昌平区的墓地有哪些包括价格做出了介绍,其中我们把昌平地区所有的陵园都列举了出来,但是我们只针对4家做了价格介绍,如果说还想了解其余几家陵园价格,可以通过我们的平台找相关的人员咨询。我们的专员24小时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