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北京市大力宣传环保葬,有的用户看到了环保葬的相关政策,向我们咨询北京哪个公墓有环保花葬,经过了解,用户实际要了解的是花坛葬,我们给用户介绍了天寿陵园的花坛葬。

哪个公墓有环保花葬

环保花葬,是用户向我们咨询的生态葬式,但是生态葬中不包含这个葬式,花葬只有在红楼梦里面出现过,黛玉葬花,或者是非正规的野葬,用鲜花埋葬逝者,但是合法陵园中式讲究自然可降解,都是逝者火化以后,将骨灰深埋在花坛中,不留立碑,骨灰安放在花坛中,用自然的方式安葬了骨灰,所以,用户给家属咨询应该是花坛葬。

花坛葬在墓地立碑昂贵的情况下,绿色环保葬的方式也逐渐深入人心。一代人的记忆琼瑶女士也曾发长文交代她的身后事无须用任何宗教的方式悼念,火化后采用花坛葬方式,不发讣文、不公祭、不开追悼会,更说不设灵堂,不要出殡,盼一切从简。在微博上引起了网友的轩然大波。

“花坛葬”不占地或少占地的方式处理骨灰,具有环保、节能和成本低等特点。绿色环保葬不仅价格低廉,更是具有环保节能的优势,生态墓园的设计与普通墓园相比也更突出了“绿色”的理念。在北京,现在网站还在出售的花坛葬陵园,只有天寿陵园了,让我们一起看看。

花坛葬图

北京花坛葬在什么地方

北京的花坛葬都在北京市陵园内设立的, 有花坛葬的墓地不多,园区满了之后一般不再新开花坛葬园区了,所以现在北京花坛在北京昌平区天寿陵园内,天寿陵园在昌平区南口镇檀峪村西这个地方。

昌平天寿陵园有花坛葬壁葬、树葬等,树葬目前已售完状态。花坛葬是在和煦园园区。起步价格是33000元。昌平天寿陵园花坛葬是围绕一圈进行建设。上面栽种了不少花草,有的用户在咨询的时候我们会发一张照片给对方,这样往往会被认为是把骨灰撒在花坛中,所以对此我们做出一些解释,花坛葬和普通的立碑卧碑埋葬是一样的都有一个墓穴池。只不过不同的是,花坛葬拥有的墓穴池是单人的,后期如果想合葬在一起是不太方便的。好了,用户经过以上内容的了解,也知道花葬和花坛葬的含义和区别,如果想买花坛葬的话,可以致电咨询或者在站上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