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室外的壁葬比较多,价格便宜,如天寿陵园壁葬、桃峰陵园壁葬、今年又推出了数字壁葬,在海淀温泉墓园、丰台太子峪公墓、石景山福田公墓通州通惠陵园等都有,这几个陵园立碑墓地都卖完了,客户要是想在这几个区内买墓可以看看。北京室内壁葬只有一个专门的,就是长城华人怀思堂,主要以室内壁葬为主,是北京永久性寄存骨灰的陵园。

天寿室外壁葬墓地

北京室外壁葬和室内壁葬是两种不同的骨灰安葬方式,它们在多个方面存在一些区别。

地理位置:室外壁葬通常位于公墓内或郊外的山丘上,而室内壁葬则位于室内空间。

环境景观:室外壁葬通常位于自然环境中,可以享受周围的自然景观和宁静氛围。而室内壁葬则位于建筑物内,环境相对封闭,但可能具有更好的室内景观和装饰。

安装方式:室外壁葬通常由一块石材或金属材料制成,安装在一个开放的壁龛中。而室内壁维护管理:室外壁葬需要进行定期的维护和管理,包括清洁、修剪、修理等。而室内壁葬则通常由专业机构或陵园负责维护管理。

纪念方式:室外壁葬一般通过雕刻或镌刻的方式在石材或金属材料上留下逝者的姓名、生平和纪念文字。而室内壁葬则可能通过类似的方式,或在专门的纪念设施中进行纪念。

价格差异:室外壁葬和室内壁葬的价格可能因多种因素而有所不同,如地理位置、材料质量、设计风格等。一般来说,室外壁葬的价格可能会相对较低,因为其建设成本相对较低,同时室外空间的使用权通常更为广泛。而室内壁葬则可能需要更高的建设成本和维护成本,因此价格可能会相对较高。

壁葬墓碑细节

总之,北京室外壁葬和室内壁葬在地理位置、环境景观、安装方式、维护管理、纪念方式和价格等方面存在一些区别。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预算选择适合自己的骨灰安葬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