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墓园的壁葬价格大约在5万左右。这种壁葬是通过在墙壁上刻制墓碑来纪念逝者,里面是阁位墓地,是一种比较环保和节地的纪念方式。目前温泉墓园壁葬价格是53800元起。位置不同价格不同。

温泉墓园是北京海淀的墓地,墓地位置在北京市海淀区温泉村温泉大队。海淀之前的墓地都售罄了,今年温泉墓园新推出了壁葬墓地,有些客户想安葬在海淀,就会考虑温泉墓园的壁葬。

墓地环境

墓园的壁葬2023年初推出的了,目前还有不少阁位,还在售。客户要是想去温泉墓园看墓选墓,可以联系班车400-018-0560预约看。

温泉墓园环境和风水都不错,要是能接受壁葬的安葬方式,可以考虑。温泉墓园坐落在京西名山“三柱香”,这由三座紧邻的山峰组成,阴雨之时,峰巅宛如香烟缭绕,故此得名温泉墓园。据北京市海淀区地名志记载:明清两代均将“面朝三柱香”作为选择阴宅的标准。

温泉墓园

园内四季景色绮丽,淡雅幽静,坡缓土厚,树茂枝繁,藏风聚气,山林里是静穆的世界,襟袖间是泥土的气息,倘佯在生命的季节中,世间多少冷暖,早已融入那辉煌的境界中。

早期温泉墓园立碑在售的时候,不少名人选择安葬在温泉墓园。可见温泉墓园是个不错的陵园。

客户要是想选立碑墓地,可以看看附近昌平,昌平是在售墓地最多的一个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