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灰寄存费用不高,比立碑墓地便宜,怀思堂室外骨灰壁葬7800元起,还有10000元的价位。室内阁位墓地最低费用36800元、白云精舍费用68800元。

北京怀思堂是一家提供骨灰寄存服务的室内墓地,也是北京唯一一家专门做骨灰寄存的墓地,客户在这寄存骨灰,可以进行短、中、长期骨灰寄存,也可以进行永久寄存,北京一般的殡仪馆或者墓地,没有可以进行永久寄存的室内墓地。所以客户需要骨灰寄存,我们都推荐怀思堂。

骨灰寄存属于生态葬,是安葬在阁位里的,所以费用要比立碑墓地低。一般来说,寄存时间越长,价格越优惠。同时,不同的格位也会有不同的价格,具体价格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确定。在选择骨灰寄存时,家属需要准备火化证明,并确定寄存福位号和寄存的具体时间。在寄存当天,工作人员会检查骨灰盒质量以及其他相关情况,并注明客户具体寄存信息。

长城华人怀思堂骨灰寄存费用多少?

客户要是想来园区参观,可以公交或者自驾,也可以预约选墓班车,上门接送您和您的家人看墓。

1、如果选择公交,可以在德胜门公交站乘坐919路公交车(往体育场小区方向),在水关长城公交站下车,然后步行前往。

2、如果选择自驾,可以通过京藏高速出京方向水关长城出口沿回京辅路前行3.5公里即可到达。

3、另外,怀思堂还提供免费的上门接送服务,家属可以提前预约,方便快捷。

 长城华人怀思堂骨灰寄存费用多少?

最后,客户要是骨灰短期寄存,可以选择市里的骨灰堂,或者殡仪馆,要是想长期室内寄存,怀思堂是唯一的选择,价格便宜,墓地规模大,体系成熟,已经经营很多年了,怀思堂还有个名人阁,不少名人骨灰安葬在这里,可见怀思堂值得信任,客户可以放心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