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不要太高,2w以内,风水好,不要离市区太远坐车方便的最好,北京陵园性价比高有哪些呢?

风水好的地方还是挺多的,前两天去了昌平的炎黄陵园和景仰园。前者是北京市民政局批准的.后者是昌平民政局批准的.前者的陵区整体比后者要强很多.价格比后者要贵一些.其它还有更贵的天寿陵园听说许多名人都选在那儿.环境相当不错.但价格也要高许多.您可以具体致电咨询一下,看看是否可以接受,可能您听了之后,觉得可以接受,并且十分满意呢。

炎黄陵园

炎黄陵园周边不论是人文气息还是自然风光,都是极好的。西有举世闻名的明朝十三陵;北有风景,奇丽的旅游圣地铁臂银山;东有碧波荡漾的桃峪口水库;南有人皆向往的小汤山龙脉温泉,陵园居中而设,环境自然得天独厚。炎黄陵园是一座园林式公墓,占地1000亩,墓区三面环山,有五条低缓山丘蜿蜒伸进墓区,犹如五龙聚首,十分壮观。陵园内遍植林果,苍松翠柏,春杏秋柿,令人怡然,将为炎黄子孙的已故亲人提供理想的安息之所。

景仰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