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区陵园有几家呢?我要市属的

您好,目前昌平区市属的陵园一共有5家,分别是天寿陵园凤凰山陵园、景仰园骨灰林、炎黄陵园佛山陵园。他们由西向东分别分布在昌平北侧,是上风上水的好地。您看来比较了解陵园的信息呢,陵园基本上市属的比较大,而且管理到位,是正规陵园有保证,最近昌平的佛山陵园卖得很不错,我给大家详细介绍下。

佛山陵园成立于1988年,地处北京西北方向,与海淀区交界,位于北京市昌平区阳坊镇后白虎涧村北,由北京市民政局批准于1993年正式升级为合法经营性公墓,由昌平区民政局直属的陵园,佛山陵园已安葬逝者4万余人。佛山陵园不断改革和提高服务水平,平民化的价位深入群众社区,被誉为“老百姓的公墓”。佛山陵园作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每年的清明节期间,昌平区的中小学师生都开展扫墓、宣誓等纪念活动。佛山陵园内还安葬不少学者、作家等名人,文艺青年王小波就葬在佛山陵园,如果您有意购买,可以致电网站电话。

佛山陵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