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黄陵园位于北京市昌平区上风上水的天寿山脚下,是国家民政部批准的永久经营性合法公墓。昌平墓地炎黄陵园占地面积1000余亩,墓区三面环山,一面环水,可谓是背山望川的风水宝地。

昌平墓地炎黄陵园,西有闻名遐迩的旅游胜地明十三陵,东临碧波万顷的桃峪口水库,北有风光绮丽的铁壁银山,南有人人向往的小汤山龙脉温泉,园区居中而设,自然环境得天独厚。

园区内五条低缓的丘陵犹宛如五龙聚首蜿蜒伸进墓区,更显园区景观的壮观瑰丽。满园果林和苍松翠柏的合理布局,更显设计师的精益求精和建造师的匠心独运。

在2019年清明节来临之际,昌平墓地炎黄陵园特安排如下扫墓班车:
1、3月30、31日、4月5日至7日每天都有班车直达,发车时间为早8:30。
2、每周六、日都有选墓班车,发车时间为早8:30-9:00,地点为108路、124路电车总站(大屯)车站往东100米路南。
详情请咨询:61726049/61727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