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灵山宝塔。于是进去看看。因为之前对灵山宝塔也很有好感,从网上了解一些相关介绍。之前看见网上介绍灵山宝塔陵园依山傍水,园内青松翠柏,泉水潺潺。左右青龙白虎互为环抱,后有连绵的灵山化作玄武依靠,前方明堂开阔,显朱雀之象。四象神兽各守一方,坐拥藏风聚气、紫气东来之龙址福地,更有灵山寺日夜诵经,佛光普照,是为先人百年之后的极乐净土,更是后人敬孝报恩的人文纪念圣地。

河北三河灵山宝塔陵园

那日一见,还真是如网上所说,没有网上说的规范。我大致说下我对该陵园感受。该陵园格局背山面水,水是园区的一条水系,是没有湖水。环境不错,听里面人讲占地1000多亩,看的是比较大,价位我在北京公墓网看到的5000起步价,还咨询了很多问题,都很耐心解答。还有1万、2万不等,可以满足不同群体。
灵山宝塔陵园还专门修建了一座礼佛大殿,大殿的高僧都是从青海塔尔寺请过来的,每天早中晚诵读经文,来超度亡灵,让逝者安宁。碑的占地面积也大,几乎都在1平左右,老人对罗汉园碑型,价格,位置,关键是地势平缓,不用爬坡。而且离礼佛大殿也近,综合各方面较满意。

灵山宝塔陵园大佛

灵山宝塔整体环境好,干净整洁,碑也擦拭的干净。如果你们想去看灵山宝塔或者其他可以选择打这个电话400-6869-851,感觉回答什么的比较认真,耐心。通过实地去看,他们还是很诚信的,说的和我看的基本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