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周边墓地拒马河陵园说的是涿州卧龙公墓。其实这个名字也是因为它的坐落在涿州市拒马河畔而叫拒马河陵园的,始建于1989年,是合法的公墓。下边咱们来详细了解下这个陵园和交通情况吧!

卧龙公墓景观

卧龙公墓也又叫京南卧龙公墓,总共占地是300墓,属于风水绝佳的园林式公墓。地处太行山和华北平原,背面是金带皇陵,南边是拒马河,东边是涿州双塔。这种左青龙右白虎的格局,真是望临深水,藏凤聚气。而且在拒马河畔的滋润下。土地肥沃,小桥流水。还被誉为“燕塞小江南”。这里青瓦,假山,半亭鲜花,绿草相映成趣。当你漫步在卧龙公墓里,有一种很浓的文化气息扑面而来。而且该公墓交通还行挺方便的。从北京到公墓不到一个小时。

涿州卧龙公墓有20多个墓碑可售,分布在不同园区,而且碑与碑之间间隔也挺大,占地也挺大,很是大气的感觉呢?

卧龙公墓墓碑

比如这款观音园立碑,价格才18800,还有4万左右,5万,到10几万不等。都很大气。总的来说该陵园是一个具有江南风情文化的陵园。望山邻水,藏风聚气,环境优美,价格亲民,值得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