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极乐园墓地近年来也比较受大众的喜欢,一说起这个公墓,好多人想起的是那个大佛。之前问过去这个公墓的交通路线,今天有个客户咨询通州极乐墓地坐地铁到哪换什么公交车?这个可以乘坐地铁到八通线,然后土桥下车,换车910公交到大甘棠村下车,步行1.8公里到达极乐园公墓

通州极乐园大佛

说起这个通州极乐园公墓,除了大佛,还有这边的大运河森林公园也是找到这个标志物。这个公园绿化面积约8200多亩,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构建了“一河、两岸、六园、十八景”。这里景色不仅好,而且还有好多娱乐设备。如果在这极乐园这为亲人购买一块墓地,可真是不错呢?该陵园墓碑性价比还是挺高的,骨灰墙在5000左右,立碑起步在3万左右,还有6,7,8,9万,10几万的都有。差不多在这有16款墓碑可选。

而且极乐园公墓至今已经有10个年头了,时间上虽然赶不上老墓区,但也不短了。而且经过几年的更新和完善,现在已有不同档次和不同材质的墓碑来满足大众的需求,比如,花岗岩、汉白玉、青白石等等。目前总面积是600余亩。以后还有可能在扩大。

因为我们和好多公墓都有合作关系,如果想买可以咨询本站,可以为您争取折扣,如果不买也可以咨询相关墓地问题都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