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合法性,房山墓地总共有两家,一家是珍珠源公墓,一家是静安墓园,要说北京房山这两家哪个大。我还真不是很清楚,在我印象静安墓园客户购买较多。下边两家陵园都介绍下,你看哪个更符合您的需求吧!

静安墓园景观

静安墓园,坐落在房山区阎村镇。规划面积约35万平方米,占地约200多亩。创建于1994年,由北京及房山批准建立。墓区已建成业务服务区,墓葬生态区,祭奠休闲区,文化园林区等。这里因元璋孙女、永乐帝朱棣长女永安公主朱玉英安葬于此而出名,最后规划成园。在选址方面是西倚太行,北临燕山,东抱沃野。可谓是藏风聚气,山水环抱。而且这里四季常青,环境优雅,乃逝人安葬之福地。

而且这里倡导环保生态葬法,充分考虑到传统殡葬和当地习俗,遵循人性化,实行电子化管理,园区还有24小时电子监控保护,可谓是一个既能休闲,又能旅游的福地。

在价格方面静安墓园从5,6,7,8万到10几万都有,可选墓碑较多。

再来看看珍珠源公墓,在房山宋各庄乡,创建时间比静安晚15年,这里出名的就是十渡景观和云居士等。环境也挺好,不过整体感觉略显严肃。不过性价比方面倒是很高。5万之内就好多款,好多百姓购买也是冲着价格便宜而购买,不过墓碑方面相对传统,没有静安墓园艺术化。

珍珠源公墓景观

不知道您咨询北京房山哪有大的墓地,是怎样的想法,以上关于房山墓地,我这也给您介绍了可以放心购买,且合法的两家陵园,关于选什么样子的看你需求方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