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兴墓地有3处,下边我带你了解下这三家公墓及价格方面怎么样?

永福公墓景观

第一处公墓:永福公墓。这个公墓因为位置的特殊性,有人说在大兴,有人说在涿州。其实都对。因为该公墓就在大兴和涿州的交界处。这样的优势不论是涿州那边还是北京这边都方便不少呢?价格方便起步价在26800,目前可售墓碑有15款。2万左右到8万左右,各个档次价位都有,性价比方面还是不错的。根据以往客户购买记录,在这个大兴地区,由于该陵园的价格不同档次都有,再加上交通方便,所以售卖情况不错。

第二处公墓:天慈墓园。说实话,该陵园了解不是很多,也没有实地去看过,据说也还行,不过可售墓碑不多了,剩下4款了,便宜点的也在9万多,还有18万左右的。

第三处公墓:天堂公墓。该公墓建立年代也挺长了,迄今有27个年头了,本来是中高低档都有的,可以满足不同用户需求,目前的话所剩也不多了,就剩下6万左右和8万左右的了。

如果您在大兴区,想在这选块墓地,可以拨打本站电话,这三家看看能不能都看下,因为一个在榆垡镇,两个在黄村镇。这样都看了做个对比,更容易选出自己满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