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最贵的墓地多少钱一平米?众所周知,位于北京怀柔区只有一座名为“九公山长城纪念林”的墓地,九公山长城纪念林是一座综合性墓园,园区中分布着不同的埋葬墓区,分别有:树葬墓园、自选地园、天主教墓园。

怀柔九公山长城纪念林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各墓区售价及最贵的墓地多少钱一平米

其中经过这几年的发展,九公山长城纪念林售价最便宜的属于生态树葬,其售价为:53680元;其实这也是该园区大力发展的项目。

其中售价最贵的墓型要属于:园区中一款叫做浪淘沙碑型;其售价高达:321880元;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浪淘沙碑型

在上面我之所以会说树葬是九公山长城纪念林有限公司大力发展的项目是因为:从60年代以来,九公山长城纪念林周边地区经过40多年的封山育林,植被繁茂,桃树、杏树、梨树、栗子树、山楂树、核桃树、松柏树遍布山间。园区内有一棵树龄约300余年,历经沧桑的古楸树,是北京市政府确定的一级保护树木。其径数围,其高数丈、其冠如宝顶,枝繁叶茂、盘根错节,成为纪念林标志性树木。自陵园建设以来,公司在园区原有绿化的基础上,先后又植树19000余株、铺植草坪1000余平方米,同时引进了玉兰、紫薇、木槿等花木,进一步丰富了陵园的绿化和美化。

经过多年的观察,小编建议,选择墓地不一定非要以贵为主,其次还是要选择性价比高的墓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