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北京市民都在问八达岭陵园和八达岭人民陵园的关系。虽然它们都在八达岭附近,但它们都位于北京延庆区。然而,这两所陵园一点关系都没有。

北京八达岭附近墓地价格

今天,让我们从几个方面来比较一下这两个墓地。在位置上:八达岭陵寝位于八达岭高速水关长城出口处,在八达岭长城下,靠近国家生态公园。八达岭人民墓地位于延庆区八达岭镇上炮村,毗邻李宝红苹果民俗文化休闲度假区。交通方面:八达岭陵园从八达岭高速(京藏高速)到水关长城出口,沿辅路向前2公里,通过红绿灯150米右转进入陵园。乘车可在德胜门北端地下停车场乘坐877路公交车,八达岭千山地下停车场(终点站)下车。

八达岭人民公墓可以从(八达岭高速公路前)(延庆城区),离开高速公路收费站约300米,转身进入辅助路,开车沿着西关路方向街左转,可以看见陵园的路边。如果您乘坐交通工具,在919号线(德胜门康庄大学城)外炮站下车,可与墓地联系,搭乘第一班车下车。价格方面:八达岭陵园起价4.5万元,可供选择的墓碑有20多个。八达岭人民公墓起价为48800元。有五种墓碑可供选择。

综合评价,如果要选择墓地,八达岭墓地可以选择更多的墓碑。在位置上,八达岭陵墓虽然都位于延庆地区,但它与国家生态公园相邻,在位置上可以说是一流的。当然,由于这两个墓地都在同一个城区,所以可以一起参观。